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界首富贝佐斯离婚 贝佐斯靠什么赚钱每天收入多少

    世界首富贝佐斯相信很多网友都认识,毕竟作为全球最大电商的董事长,这些年来无论是发展还是身价都备受媒体和网友的关注。前段时间世界首富贝佐斯离婚一事,也令很多网友感到惊讶!那么现在贝佐斯靠什么赚钱每天收入多少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贝佐斯最新消息
    贝佐斯最新消息

    据彭博公布的“彭博亿万富翁指数”(BBI)显示,贝佐斯净资产一度高达1290亿美元,比去年增加了350亿美元,因此排名超越巴菲特和比尔盖茨(事实上在上一年10月27日贝佐斯的财富已经超越了盖茨)。根据美国一些统计机构的数据,贝佐斯在2018年每分钟的收入大约为231000美元,这是美国一个普通公民平均一年工资的4倍,这样算下来贝佐斯每秒大约赚3850美元,约合人民币24364人民币。

    贝佐斯最主要是靠亚马逊赚钱,亚马逊也是贝佐斯最大的产物,如果没有亚马逊的话贝佐斯的身家可能会疯狂下跌。虽然现在亚马逊的股价暴跌,贝佐斯也从世界首富变成了第二,但是贝佐斯依旧是有可能重回世界首富行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