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因发际线还清债款 网红经济是泡沫还是实业?

    大家还记得那个因为天价理发而走红的小吴吗?网上曝出关于他的最新消息,他因发际线还清债款50万元,在网上引起热议。“突然走红、不劳而获”的网红经济让很多正在搬砖的人发出感叹,好想变成网红啊,这样就能获得一大笔钱了。或许我们真的可以思考一下网红经济是实业吗?

    网红直播
    网红直播

    在"小吴因发际线还清债款"一事登上热搜后,引发了大面积网友的反感。直言这种负能量的事件带来的都是负面影响,没有必要报道,更是大声谴责这种社会现象。

    “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八字箴言号召大家踏踏实实地工作,实现自己的社会价值,然而当下的网红经济却让人感到迷惑,凭什么“他”可以不劳而获?有网友回答得很好,“你的发际线比他高吗?”“你眉毛好看吗?”

    陷入这种思维的人也要想一想,这种因为热度产生的经济效应真的具有长期性和规模性吗?突然爆红,对于没有自制能力和独立思考能力的人来说,简直是个灾难,会失去自我,最后毁灭肉体,这样的网红经济是泡沫,是毒瘤,我们拒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