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背后的女人李颖 云峰基金李颖结婚了吗

    说到马云大家都非常熟悉,因为他是阿里巴巴的创始人。然而,自古以来成功男人的背后都有一个人在协助,而马云背后的女人则是云峰基金的李颖,云峰基金李颖得到马云的赏识,目前身价已经高达百亿,成为年轻的女富豪。那么,云峰基金李颖结婚了吗?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马云
    马云

    云峰基金李颖这个女人有多强大,看看下面这几项记录就知道了,首先用半年的时间就完成了初中的学业,并且用3年的时间就已经完成了4个学位的学习。其次毕业之后连续在不同的地方工作,这样强大的大脑自然要做投资的工作,不过她还是觉得太安逸,毅然开始了创业之路。最后成为了马云的合伙人,也就是进入了马云的云锋基金并且是创始人,足以看出马云对于她的赏识了。

    不得不说,马云确实是慧眼识珠,可以说他就是李颖的伯乐了,而云峰基金在李颖的带领下也走上了更高的一个层次,如今的李颖已经跟随马云9年,现如今的身价也早已上百亿。所以说,李颖这么强大完全可以说得上是马云背后的女人了。当然了,如果当时的她没有跟随马云,那么现在的她可能依然是当初的小模样,而云峰基金也可能不是现在这个高度了。

    由此可见,中国年轻的女富豪李颖如今有这样的成就,而且还得到马云老师的看重,归根结底还是她个人的聪明才智和努力拼搏的精神,像她这样有颜值但却偏偏靠实力的女孩子已经不多了。据悉,这名美女富豪还未婚,所以广大优秀青年还是有机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