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冯永辉预测今年底猪价 明年猪价预测会继续上涨吗

    最近,猪肉价格越来越贵了,不少人不得不少买或者是购买鸡鸭鱼鹅等替代品。那2019年年底及2020年猪价将会怎么走?作为首个生猪预警系统软件的专家,冯永辉是怎样预测的?

    数据显示,10月以来,猪肉一天一个价格,22日北京新发地市场白条猪批发价格接近25元/斤,已经是年初价格的3.5倍。事实上,下半年以来,猪肉价格已成为发改委、统计局等部委发布会的“老生常谈”。仅在9月,国家就10余次出手稳定生猪生产和猪肉保供稳价,连开3场高级别会议,七大部委在文件及发布会上提及有关生猪生产、猪肉价格等表述多达400余次。

    冯永辉预测今年底猪价
    猪肉

    对于猪价的走势,搜猪网首席分析师冯永辉认为,今年不会是猪肉历史的最高点,2020年会比今年更高。今年破纪录了,明年会破今年的记录,原因很简单,猪太少了。冯永辉还说,随着生猪价格的上涨,新一轮的猪周期在今年开启。

    另外有分析师认为,未来猪价继续上涨的空间不大,但短期内下降的可能性比较小,因为毛猪产能并未恢复正常。这就是说,猪肉价格仍将走高,但总体供应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