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房价最新走势 刚需购房者的春天来了吗

    很多人都在关注2020年房价最新走势,很想知道明年是不是买房的好时候,多位房地产专家也预言过市场房价,其中任大炮预言2020年房价,明年有钱也买不到房,这是真的吗?来看看他怎么说的。

    任志强
    任志强

    近日,任大炮再度开炮。对于2019年的中国房地产,他预言明年“有钱也买不到房”。这一次的任大炮还能打得准吗?

    炒房者之所以能够兴风作浪,就在于银行的极度配合,在半推半就欲拒还迎之间,对伪造的各种材料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最后大肆放贷,使得房价水涨船高。

    如今在金融风险的步步紧逼下调控不得不升级,限售限贷,锁定房产流动性,为房产税出台奠定金碧辉煌的起点。不管出于什么目标,今后房地产有价无市将是必然,因为接盘侠已经无力接盘了。

    任大炮的预言有些极端,现在国家楼市调控政策效果明显,预计2020年根据整体的房价变化趋势来看,大局还是稳定的,所以房价总体保持平稳,是主要的态势,但是一线城市平稳的同时,二三线新兴城市反倒会是一个小幅上升的趋势,因为置业投资方向转向中小城市、宜居城市。

    所以,无论是刚需购房者还是炒房者,都要明白一个道理,楼市限购限售政策越来越严,意味着房价会越来越稳,因为炒房者被限制自由了,而年轻人看到房价稳了也就不再焦虑了。投入时间好好工作赚钱,这才是最好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