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和谢高华 改革先锋与马云握手成经典

    被称为“义乌小商品市场的催生培育者”的谢高华于今日下午去世,谢高华被誉为改革先锋,他的去世是中国的一大损失,此事件也在网上引起广泛关注。谢高华去世之前在人民大会堂与马云紧紧握手,这一幕成为了经典。

    谢高华对义乌贡献大
    谢高华对义乌贡献大

    去年人民大会堂举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晚会《我们的四十年》上,前后位坐的谢高华和马云亲切握手!

    一位是推动全国最大小商品市场诞生的第一人,一位是全球最大电子商务平台的创始人,在庄严和神圣的人民大会堂亲密交流,谢高华和马云这紧紧一握,仿佛跨越时空,见证了改革开放40周年来的时代变迁。

    在人民大会堂上,谢高华被评为“义乌小商品市场的催生培育者”,而马云被评为“数字经济的创新者”,两人皆入选改革先锋名单。马云主动向谢高华握手致意的画面,今日再度被媒体热报,媒体们感叹时间流逝,而谢高华却永远离开了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