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年后房价会怎么样 2019下半年房价走势

    房价的走势,一直以来都是社会各界关注的焦点了,此前中国社科院公布的相关数据显示,今年核心城市房价迎来年内首降,近一年内广州的房价更是下跌了6.55%。那么,五年之后房价会怎么样呢?今年下半年房价的走势又会是如何的?

    房价最新走势
    房价最新走势

    10月23日,中国社科院财经战略研究院发布《中国住房市场发展月度分析报告》,报告显示,核心城市房价总体由涨转跌,二手房成交量继续下降,一线城市整体微跌,北京房价下跌相对较快。报告显示,2019年9月,核心城市房价开始由涨转降。反映全国24个核心城市房价综合变动的纬房核心指数显示,2019年9月,核心城市房价环比下降了0.12%。这是2019年以来,核心城市综合房价水平值的首度下降。而在此前5个月,核心城市房价的变动主要表现为涨速的下降。

    从一线城市近1年的房价走势看,广州、北京、上海房价相对低迷,其中近1年广州累计下跌6.55%,北京累计下跌4.46%,上海累计下跌1.02%。深圳在一线城市中房价相对抗跌,近1年房价微涨2.52%。

    此前,对于2019年的房地产调控工作,住建部给出最新回应:2019年要以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为目标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住建部还表示:2019年要继续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坚决防范化解房地产市场风险,切实把“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的责任落到实处,继续保持调控政策的连续性、稳定性,加强房地产市场供需双向调节,坚决遏制投机炒房行为,强化舆论引导和舆论管理,确保市场稳定。

    在全国各地楼市调控坚持“房住不炒”的状况下,2019年下半年房价的走势依旧会是维持相对稳定的趋势,不会大涨当然大跌也不太可能,三四线城市的房价大概就是稳中小跌的局面。当然了,如果是在大城市以及一二线城市,房子的升值潜力还是相当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