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在迪拜打工的中国人 迪拜打工真的可以发财?

    在大家的印象中,迪拜是一个非常富有的城市,大家都想去迪拜找一个发财的机会,那么是乞讨,想必也比在国内打工好很多吧!其实这是错误的想法,或许大家被某些不实报道迷惑了,一个来自中国的大学生到迪拜打工,告诉我们迪拜并没有大家想象中的那么富裕,迪拜也有穷人。

    美丽的迪拜
    美丽的迪拜

    有一位在迪拜打工的中国大学生表示,不要相信迪拜满街都是土豪车的鬼话,这里大多还是日本车。迪拜靠石油崛起,但它真正是靠第三产业发达。记得当时有个活动,租一辆大牛才100块人民币一天。

    对于当地人来说,生活开支很小。要是按照当地毕业生工资20000-50000迪拉姆来算的话,他们的生活压力几乎没有。可是如果外国人来这里打工,你就会觉得活的很累。

    对于一个不了解迪拜的外来人来说,想要在迪拜获得巨大发展机会,在没有关系以及财力的支持下,想成功的可能性几乎为零。大家可以看到,迪拜里富有的外国人一般是旅游的,而本地人才是真正富有之人,比起去迪拜打工,或许在国内发展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