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波音737价格人民币 中国有多少架波音737

    尽管接连发生的坠机事件,让波音737受到了巨大的争议,但波音737依旧是史上最成功的民航民航客机之一,很多网友都对波音737感到兴趣,那么波音737价格人民币多少?中国有多少架波音737飞机?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美国波音737价格人民币

    波音737系列飞机是美国波音公司生产的一种中短程双发喷气式客机,自研发以来五十年销路长久不衰,成为民航历史上最成功的窄体民航客机系列之一。

    波音737
    波音737

    波音737的售价高达0.8亿美元,约合人民币5.45亿元。

    中国有多少架波音737飞机?

    根据统计,中国共有4161架各型民航飞机,其中中国大陆地区3641架,港澳台地区520架。除此之外,中国还有三千多架小型飞机,包括各型公务飞机、直升机、通用飞机和热气球等飞行器。

    根据各大民航公司公布的数据来看,中国拥有的波音737数量超过603架。

    而受坠机事件的影响,波音737目前在世界各国,均遭到了禁飞,并且波音737的新获得的订单,也越来越少,越来越多国家的航空公司,开始把目光转向空中客车公司制造的民航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