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预言2020房价 马云说8年后房子如葱

    对于马云来说,至今说过的金句可以说非常的多,例如“对钱不感兴趣”,“一个月挣一二十个亿很难受”等等。而关于房价,很多人都对于马云说8年后房子如葱有印象,那么马云预言2020房价会怎样?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目前来说,马云还没有发表过关于2020年房价走势的见解,但专家预测未来2020年,一二线城市房价会稳中有降,但不会大跌,因为政府有限购、限售令,遏制了房地产的成交量,也就使房价难以大起大落,但是每年以稳步下跌的途径,去投机化。

    马云预言房价
    马云预言房价

    而在此前,在2017年杭州举办的中国全球投资峰会上,马云发表主题的演讲曾提到,“未来房子如葱!过去8年内中国的房价整体处于大幅上涨的状态,8年后中国最便宜的东西有可能就是房子。年轻人不要为了房子透支你的青春,应该拼一拼事业。”一时引起热议。

    当然,马云说的这番话,是为了鼓励年轻人奋斗,不要眼中只有房子,而是为了自己的梦想和事业而奋斗。但马云也想不到的是,很多人都把焦点放在了“8年后房子如葱”方面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