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民将面临3大难题 合村并镇到底是怎么回事

    时代在发展,社会在前进,人们的知识结构在不断更新变化,不过“天淡云闲古今同”,天与地一直都是客观的,几千年来都是如此。眼下,农民将面临3大难题,其中之一就是合村并镇,来看看这是怎么回事?

    农村正在合村并镇
    农村正在合村并镇

    随着农村的发展,今年国家提出了乡村振兴战略口号,这个口号提出以后,就意味着农村将会迎来全面的整治。

    很多地区都提出了“合村并镇”的口号,这个口号提出以后,将会对农村的房子进行统一建设,集中规划,让农村人也能够享受到小区规划的好处,到时候农村的人群都居住比较集中。而“合村并镇”这个过程肯定会遇到一些利益选择。

    大家都搬到一起住,住房、道路都要修,那有些人的房屋要拆,有些人家的耕地要被征用,这就涉及土地补偿费用,如果在“合村并镇”这个过程中维护好自己的利益呢?这是农民面临的难题。小编有一个建议,让地不要荒着,种上农作物,耕地补偿金额会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