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孙海涛是谁哪里人 51信用卡创始人孙海涛身价照片

    在51信用卡遭到警方突击调查的第二天,51信用卡创始人孙海涛也是发布了一封致歉信,表示对合作公司培训监督不够引起了该风波。那么,孙海涛是谁呢他是哪里人?目前,51信用卡创始人孙海涛的个人身价又有多少?

    51孙海涛致歉
    51孙海涛致歉

    10月22日早间,51信用卡CEO孙海涛发致歉信称,这个风波是因为我们管理上的不完善,尤其是对合作公司的培训和监督不够,导致在对借款人联络沟通过程中出现了一些过激的行为,给个别借款人造成了伤害,为此我们非常抱歉。

    孙海涛表示,我们2012年开始创业51信用卡,开展相关金融业务。从开展业务第一天起,我们就对金融风险充满着敬畏和尊重,并以非常专业的金融人才队伍和严谨的风控体系,确保信贷业务合规有序发展,确保每一位用户合法利益。因为我们深知,这关系到近亿个信任我们的用户,以及他们背后的无数家庭。也正因为这份努力,使51信用卡在短时间内赢得社会信任,迈入行业领军地位,并顺利在港股上市。同时,孙海涛指出,目前51的核心管理层全部在岗在位,旗下51信用卡管家、51人品等核心业务均运转正常,其中投资业务到期提现正常,与各个合作伙伴都持续保持良好的沟通和业务协作。

    百度百科相关资料显示,孙海涛,男,1980年4月出生,51信用卡CEO。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EMBA。先后成功创办了E都市、房途网、租房宝、51信用卡、51人品。2019年10月21日,有消息报道孙海涛20日已被带走协助调查。

    根据51信用卡创始人孙海涛透漏,目前公司借款人端待还资产余额为107亿元,而投资人端待还余额则是97亿元,同时公司净资产余额为38亿元。他表示,公司拥有足够的资产来保障投资人的合法权益,并接受有关部门的监督。目前,关于孙海涛的个人身价,网上并没有准确的数字,我们也不得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