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0多个警察冲进51信用卡 51信用卡出事股价暴

    51信用卡对于大家来说很熟悉,因为51信用卡不仅能够贷款还能记账,是大家生活中的好助手。现在有消息称100多个警察冲进51信用卡杭州西湖区的办公点,再加上51信用卡股价暴跌,很多人猜测51信用卡出事了。

    股市
    股市

    据51信用卡最新消息得知,51信用卡CEO孙海涛已经被带走协助调查,而51信用卡办公点座机电话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目前51信用卡注册用户有很多,截止2018年底,51信用卡管家的注册用户数增至7590万,同比增长22.4%,累计管理信用卡达1.23亿张。

    对于100多个警察冲进51信用卡的消息很多人表示震惊,由于当前不知道51信用卡出了什么事,其上市股价受到此负面消息影响引发股民恐慌,导致其股价暴跌。据同花顺数据,港股51信用卡(02051)开盘下跌,截至10月21日13点16分,报1.76港元,跌幅扩大至35.06%。

    据知情人透露,除了100多个警察冲进51信用卡外,现场被带走的人坐满12辆警车,有51信用卡公司员工对朋友报平安称,自己没被抓,因为警车坐不下了。

    然而今年8月,51信用卡CEO孙海涛还表示,未来,51信用卡将持续加大研发投入,通过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提升公司运营及风控能力,同时也将进一步加强与金融机构合作的广度与深度。此时警方介入调查让人实在是摸不清头脑,好在51信用卡股价已经停牌了,股民的损失暂时被遏制,只能等待警方披露最新但51信用卡调查信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