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毛猪价格预测 预测年底猪价怎么样?

    受非洲猪瘟影响,大量养猪人退出养猪市场或缩小养殖规模,导致市场生猪供给偏紧,猪肉价格疯狂增长,虽然国家有干预政策,但是猪肉价格涨势很强,近段时间多只猪肉概念股涨停。那2020年毛猪价格预测下降还是上升呢?年底猪价会怎样?

    年底猪价预测
    年底猪价预测

    受到市场价格的刺激和政府鼓励养猪政策调节,将会有大量养猪人扩大养殖规模,2020年市场生猪产能将逐渐恢复。此外,其他畜类产品和进口猪肉进入市场,增加了市场肉类供应,可以缓冲市场高位猪价。

    预计2020年1-2月份猪价还有上涨高点,3-6月份略有回落、仍然高位运行;7-12月份,生猪大概率会呈现震荡下滑的走势,但是明年底之前,即使价格回落,仍将保持在每斤10元以上,总体看,2020年猪价出现下降的概率比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