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富士康2019上调工资?2019富士康现状如何

    富士康我们都十分熟悉了,它是世界数一数二的代工厂,许多著名品牌商品都在他家生产,因此富士康在近些年来都赚得盆满钵满。目前据消息称富士康2019上调工资了,这是真的吗?另外,2019富士康现状如何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富士康
    富士康

    早前有媒体爆料,中国台湾鸿海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前董事长郭台铭被问及鸿海加薪议题时表示,他也是看新闻才知道,但应让台湾薪资水涨船高,全面加薪,他要尽快推动台湾工业转型。鸿海说,为求才与留才,已于6月生效员工年度调薪计划,符合年资满一年以上员工,薪资平均调幅7%。

    由此可见,富士康2019是有做了工资上调的调整。然而,2019年的富士康可以说是喜与忧并存了,喜的话则是来自华为的利好消息,由于伟创力停止与华为的相关合作,富士康顺应接盘了伟创力的相关业务,这让富士康的收益大增。

    对于富士康来说,“华为加单”固然是利好,但并不能打消市场对富士康的所有忧虑。众所周知,苹果和富士康一直存在较为特殊的合作关系,在iPhone全球表现不力的情况下,富士康仍然不得不为苹果站队、与苹果捆绑,而与苹果捆绑的富士康也面临诸多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