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孟晚舟全身照 脚上戴的设备都有什么功能?

    近段时间孟晚舟出庭被人拍到了全身照,从孟晚舟全身照中可以看到孟晚舟脚踝上佩戴了一个设备,听说就是这个设备在监视着孟晚舟,据了解,孟晚舟全身照上的设备是加拿大唯一一家Safe Tracks GPS电子脚镣供应商提供的,具体功能如下所示。

    孟晚舟
    孟晚舟

    第一,该设备具有GPS功能,每2秒就会更新GPS资料,而GPS位置的准确度介于1.8m至15m。

    第二,该设备设有2或3方实时语音通讯功能,监控单位可以随时通过系统,与保释者对话,脚镣设有收音及喇叭系统。

    第三,该设备设有警报器,可以发出警笛声、一般声响、LED灯、震动等。若犯人逃走,脚镣会发出警笛声,提醒公众有逃犯。

    第四,该设备能自动从加拿大的AT&T及T-Mobile网络切换,支援GRPS、EDGE、UMTS及SMS技术,进而达到资料传送的目的。

    第五,该设备可限制活动范围,一旦走出指定范围,监控当局就会即时知道,并做出进一步行动。根据孟晚舟的保释条件,她除了要住在卑诗省西28大街4005号,还要待在由保安公司于列治文(Richmond)、北岸(North Shore)和温哥华内划定的范围内活动。

    第六,该设备拥有6米防水功能,可工作气温从-20℃至60℃,这代表保释者即使24小时佩戴也没有问题,完全可以戴着脚镣洗澡。

    需要注意的是,在加拿大电子脚镣谁用谁付钱,孟晚舟使用的这一款安装费$250元,每月费用$540元,每次上庭费用超过$500元。换而言之,加拿大以牵强的理由拘捕孟晚舟后,孟晚舟还需支付大笔钱财。

    好在孟晚舟全身照看起来没有什么不妥,孟晚舟丝毫不在意加拿大让其佩戴电子脚镣,因为自己是无辜的,但加拿大的行为依旧深深伤害了孟晚舟以及每一位中国人,希望加拿大能够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尽快释放孟晚舟,并护送其安全回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