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1信用卡出事?51信用卡遭警方介入实时情况原因

    51信用卡出事了?据媒体报道,今日上午,51信用卡被浙江警方调查。受此消息影响,51信用卡股价大跌,跌幅一度接近40%。目前,51信用卡股票停牌中。51信用卡被调查原因是什么?

    10月21日上午,上市公司51信用卡位于杭州西湖区紫霞街80号西溪谷国际商务中心的办公地点遭遇警方突击清查。现场知情人士透露,上门的警察约有百人。消金社报道称,51信用卡某副总裁表示,网传消息属实。该副总裁称,“51信用卡催收外包的问题,公司P2P业务正常。”而51信用卡旗下网贷平台51人品400官方客服称“总部已知,目前公司运营良好、没有异常,不要相信这些负面消息。”

    51信用卡出事
    51信用卡被调查

    天眼查数据显示,51信用卡的运营主体杭州恩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5亿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51信用卡创始人、CEO孙海涛,孙海涛亦为公司受益人和疑似实际控制人。梳理发现,51信用卡此前曾历经多轮融资,融资方包括小米、京东、顺为资本、前海母基金、快的打车创始人陈伟星的泛城资本、天使投资人薛蛮子等。

    官网资料显示,51信用卡,2018年香港主板上市,旗下拥有“51信用卡管家”、“51人品”、“51人品贷”等多款APP。2019年上半年度业绩报告显示,51信用卡总收入和经调整净利润仍保持双增长,截至2019年6月30日,51信用卡实现营收人民币14亿元,经调整净利润人民币3.09亿元。

    受被调查信息拖累,51信用卡午后股价上演跳水行情,一度大跌接近40%。其后,51信用卡停止交易。截至发稿前,51信用卡跌幅为34.69%,官方尚未对此发表回应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