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贾跃亭总共欠多少钱 揭秘贾跃亭在国内怎么欠的钱

    贾跃亭有一个造车梦,跑到了美国圆自己的造车梦,但贾跃亭在国内欠下了许多的债务,一直没有回到国内还清自己欠下的债务,欠下的数目巨大,贾跃亭总共欠多少钱?下面一起看一看。

    贾跃亭对自己欠下的债务不可否认,一度发文称自己会将所欠下的债务还清,可是贾跃亭欠下的债务已经很长时间了,到现在还没有还清债务。那么贾跃亭总共欠多少钱?

    贾跃亭照片
    贾跃亭照片

    最近几天,乐视创始人贾跃亭在美国申请个人破产还债的新闻上了头条,这次破产申请也是贾跃亭偿还债务、东山再起的关键。那么问题来了,贾跃亭到底欠了多少钱?根据债务小组的数据,目前贾跃亭已经偿还30亿美元债务,还剩36亿美元待偿(约合254亿人民币)。

    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今日表示,贾跃亭90%以上的债务都是替公司担保的债务,自从被某债权人超额冻结所有贾跃亭和乐视的资产及银行经营帐户,已直接导致公司无法正常运营。

    该债务小组表示,截至目前贾跃亭已替公司偿还债务超30亿美金,待偿还债务总额约为36亿美金,减去已冻结待处置国内资产以及可转股的担保债务,债务净额约为20亿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