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龙光地产董事长纪凯婷身价 纪凯婷个人资料照片曝光

    近日,有一位地产董事长引起了很高的关注,这个人就是龙光地产董事长纪凯婷,在业界内她的知名度非常高,她更是一个90后的年轻姑娘。纪凯婷是纪海鹏的女儿,现在龙光地产董事长纪凯婷身价已经达到了80亿元。

    龙光地产公司
    龙光地产公司

    纪凯婷,女,汉族,1990年出生于香港,拥有伦敦大学经济学和金融学的学士学位。是龙光地产董事局主席兼执行长纪海鹏的女儿,为龙光地产非执行董事,

    纪凯婷通过不同的公司及家族信托持有龙光地产85%的股权,身家合计约13亿美元(约人民币80.6亿元)。2014年纪凯婷登上《2014年胡润女富豪榜》,是15位新上榜的富豪之一,也是上榜中最年轻的女富豪。她以财富80亿元排名此次榜单第25名。同时也成为全球富豪榜上最年轻的富二代,成功取代了白手起家的Facebook联合创始人达斯汀·莫斯科维茨。2016年12月15日,纪凯婷以80亿财富居2016“中国90后富豪榜”第一位。2017年10月26日,《2017胡润女企业家榜》发布,纪凯婷排名第八。

    龙光地产董事长纪凯婷身价引起关注,在业界已经出了名了,纪凯婷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了全球最年轻的亿万富豪,小小的年纪就达到了人生的巅峰,真是令人羡慕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