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猪肉10月份还会上涨吗 广东猪肉价格一斤多少钱

    猪肉,是我们日常生活经常吃的肉类。那么,现在猪肉价格那么贵,接下来猪肉10月份还会上涨吗?很多人都想知道猪肉价格行情,你了解广东猪肉价格一斤多少钱吗?今天,我们就说一下食品价格方面的事情,顺便揭晓猪肉最新价格行情。

    猪肉销售
    猪肉销售

    2019年7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2.8%。其中,城市上涨2.7%,农村上涨2.9%;食品价格上涨9.1%,非食品价格上涨1.3%;消费品价格上涨3.4%,服务价格上涨1.8%。1—7月平均,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比去年同期上涨2.3%。

    7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环比上涨0.4%。其中,城市上涨0.4%,农村上涨0.3%;食品价格上涨0.9%,非食品价格上涨0.3%;消费品价格上涨0.2%,服务价格上涨0.7%。

    其实,7月份食品价格上涨9.1,但猪肉价格上涨的幅度被平均了。据了解,7月份的时候,猪肉价格上涨了27%左右。可想而知,猪肉价格涨了很多,现在猪肉价格也很贵。

    小编在广东肇庆这边,猪肉价格已经涨到了23元一斤,如果是买排骨的话,要到35元一斤,实在令人震惊。那么,猪肉到了10月份还会上涨吗?按照现在的走势来看,10月份猪肉价格或会上涨。当然,这只是一个猜测,未必准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