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房价多少钱一平 2019香港买房最新政策

    在资本主义经济高度发达的地区,房子成为普通人不可企及的奢侈品,香港房价世界最贵,现在香港房价多少钱一平?2019香港买房最新政策是什么?香港普通人要买一座属于自己的房子要付出多少钱?

    售楼部
    售楼部

    每一个初到香港的人,都会学到两个词:寸土寸金,千尺豪宅。所谓千尺,折算过来,其实还不到100平方米。这背后,香港已经连续九年蝉联全球房价最难负担城市之首。

    2019年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以70-100平方的房屋为例,港岛每平方均价高达22万港币,九龙为19万港币,而与深圳一河之隔的新界也高达13.4万港币。

    日前,香港特区行政长官发布施政报告,对房地产发出历史性大招,其中一招是,降低首付比例为一成,香港人买首套房,首付只要80万就可以贷款800万港币买一套普通房子住。

    而普通香港人月收入在4-5万港币左右,每月存下3万,需要27个月,即2年3个月,如果收入低一些,再加上生活中出现的意外花销,那就需要积攒更长时间了。普通人买房真的很难,香港普通人买房更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