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富贵鸟公司现状怎样了 一代鞋王富贵鸟倒下了

    “鞋王”富贵鸟近期引起了高度关注,现在的富贵鸟已经不再辉煌了,富贵鸟公司现状怎样了?富贵鸟现状并不好,昔日“鞋王”富贵鸟已经破产了,根据最新消息,富贵鸟拍卖了,财产打折拍卖。

    富贵鸟破产
    富贵鸟破产

    富贵鸟公司现状怎样了?目前的情况不好,到了拍卖资产的地步了。从成立一步一步走向巅峰时刻,然后到破产,富贵鸟的一生跌宕起伏,如今彻底倒下了,真是太可惜了。

    8月12日,富贵鸟发布公告称,联交所已于8月9日向该公司发函,将于8月26日上午9时取消富贵鸟的上市地位。8月23日将是富贵鸟的最后上市日期。

    停牌前,富贵鸟股价报3.88港元/股,总市值51.89亿港元。3年间,富贵鸟市值蒸发了360亿,关了1500家门店。

    从一个福建家族鞋企发展成港股上市企业,富贵鸟曾经风光无限。但上市之后,富贵鸟多次转型失利,多元化发展留下超额债务,并于今年3月因违规使用债券募集资金被证监会立案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