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富贵鸟宣告破产 停牌近三年上市地位被取消

    一代鞋王富贵鸟就这样被社会给淘汰了,富贵鸟宣布破产让人觉得很不可思议,也许真的因为跟不上时代潮流,富贵鸟被迫宣告破产。富贵鸟曾经因为两次重整计划草案都是以失败告终,如今欠下30亿元的债务,债权人349家,使得富贵鸟不得不破产。

    富贵鸟破产原因是什么
    富贵鸟破产原因是什么

    富贵鸟是老牌鞋业巨头,在短短十几年就可以从巅峰跌落到低谷,现在富贵鸟走破产程序。富贵鸟2013年在香港上市,当年营业额更是接近30个亿,那时候有多风光,可是在短短两年时间,在2015年起全面下滑,连6万元贷款都支付不起,可想知道富贵鸟到底有落魄。

    8月22日,富贵鸟公告称,公司股份的最后上市日期将为8月23日,而股份上市地位将于8月26日上午9时起取消。此前,富贵鸟停牌近3年。停牌前,富贵鸟股价报3.88港元/股,总市值51.89亿港元。

    其间,富贵鸟营业额和利润不断下跌,从近30亿的营业额跌至2017年中的不足5个亿,净利润也由盈转亏,并随后无更新。公司表示,主要由于股份暂停买卖,并且有尚未偿还债务,影响业务经营。而资料显示,富贵鸟负债至42.29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