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非洲猪瘟疫苗最快多久上市 2020有非洲猪瘟疫苗吗

    去年开始,非洲猪瘟传入我国。截至2019年10月16日,我国总计发生157起非洲猪瘟疫情。目前,大家十分关注:非洲猪瘟疫苗最快多久上市?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0月18日,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饶子和、王祥喜团队和中国农科院哈尔滨兽医研究所步志高团队联合公布,他们首次解析出了正在困扰各国的非洲猪瘟病毒的精细三维结构。步志高透露,目前,中国的非洲猪瘟疫苗的实验室研究阶段和中试阶段都已经基本完成,主要的实验数据和结论已经得到,正在接受同行专家评估。

    非洲猪瘟疫苗最快多久

    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局长杨振海17日介绍称,截至10月16日,全国共报告发生157起非洲猪瘟疫情,共扑杀生猪119.2万头,已有28个省份的疫区解除封锁。总体来看,当前中国非洲猪瘟疫情发生的势头明显减缓,生猪生产和运销秩序基本恢复正常。

    据了解,非洲猪瘟是一种动物传染病,死亡率百分百。爆发至今一年多时间,对我国养殖行业造成巨大影响。目前,行业呼唤猪瘟疫苗的面世。但从目前的情况来分析,猪瘟疫苗距离上市还有一段比较长的路要走,明年能否上市尚未可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