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郭台铭骂大陆员工 郭台铭大发雷霆发火员工原因是什么

    郭台铭是谁,想必大家都很熟悉了。虽然他已经卸任鸿海集团董事长一职,但人们对他依然是非常关注的。据了解,2015年郭台铭在深圳富士康视察工作时,就被爆出郭台铭骂大陆员工的消息,这到底怎么回事呢?郭台铭大发雷霆对发火员工原因是什么?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郭台铭
    郭台铭

    据了解,事情发生在2015年11月24日星期二,富士康大老板郭台铭在深圳龙华厂区巡视时,发现有两名员工违反规定在禁烟区抽烟,郭台铭即刻上前予以制止,让他们把烟熄灭了,但没想到却被员工反骂:你是谁啊?关你X事。

    当时的郭老板可以说是气炸了,立即叫来富士康高管开骂:我们富士康不需要这样的员工,你们不修理他们,我修理你们。两个员工知道闯了祸,吓得乖乖的站在一旁。后来,郭台铭直接请主管加强注意,员工也在厂区到处查看,是否还有员工未依规定在非抽烟区抽烟。

    由此看来,郭董大发雷霆对员工发火是因为员工违规抽烟了,要知道富士康可是非常著名的代工厂,像苹果这样的大牌商品都在富士康生产,若因员工违规抽烟造成不良后果,那么损失可是非常惨重的,这也怪不得郭台铭会那么生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