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产手机哪个牌子好 华为手机一年出货量有多少?

    近年来,国产手机也是发展非常快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会选购国产手机。目前,国产手机的品牌还是相当多的,那么,国产手机哪个牌子好呢?作为国产手机第一大巨头的华为手机,一年的出货量有多少?

    国产手机牌子
    国产手机牌子

    现在的国产智能手机品牌可以说是百花齐放,像华为、小米、魅族、OPPO与vivo、锤子等,好与不好并不是简简单单的靠销量来定义的,个人认为真正的好品牌更多的体现在品牌影响力和用户体验口碑上,不吹不黑,个人认为华为、小米、锤子是国产品牌中表现比较好的。

    首先第一个小编当推小米的米6,小米MIX2,这两款手机都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米6是采用四曲面玻璃屏幕,陶瓷玻璃机身,后置双摄相机,在续航,拍照方面都比较不错。

    小米MIX2也是835,不过是采用全面屏,双摄,还有人脸识别和指纹解锁。相对于米6,小米MIX2创新的更多,不论从拍照,还是运行内存,手机处理速度,都提升了很多。小米MIX2也被当做一个艺术品被收藏。可以说是非常的美好了。

    接下来就是华为了,华为作为国内手机品牌,可以说是大哥了,华为不论是低、中、高档手机都有,华为的荣耀,p系列,mate系列首推。这三种系列的手机,在硬件的配备,各方面的优化上,都是非常好的,比如说荣耀v10,华为p10,华为mate9等,都是很不错的手机,而且价格也在3000-8000元不等。

    10月16日,华为正式对外公布了2019年Q3季度财报,前三季度累计实现营收6108亿元,同比增长24.4%,净利润率8.7%。值得一提的是,华为的智能手机发货量达到了1.85亿台,相比去年全年的2.06亿部来看,同比增长26%。此外结合华为7月份发布的2019年半年报来看(营收4013亿元,智能手机发货量1.18亿部),华为Q3季度单季度营收2095亿元,智能手机发货量单季度达到6700万部(大约是小厂一年的手机累计出货量)。

    由此可见,现如今华为的智能手机业务也是保持着强劲的增长势头了,在如今全球智能手机行业出货量普遍下跌的情况下,华为手机依旧能逆势保持增长,这是相当不容易的。当然了具体选择哪个国产手机品牌,大家还是应当要以自身需求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