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回应手机只能充电到80% 已定位问题原因

    众所周知,华为是我国知名度很高的科技技术有限公司,其推出的华为手机更是备受国人的青睐,销量一直为例榜首。但日前有华为用户表示,手机只能充电到80%,这是怎么回事?对此,华为作出了回应。

    华为手机
    华为手机

    据媒体报道,近日,不少华为手机用户反馈,手机出现充电到80%后充不进电。另外,使用手机管家清理加速时一直显示“正在扫描”的现象。针对此事,华为官方回应:第一时间安排研发工程师分析,已定位问题原因,将尽快修复该问题。

    梳理发现,除了Mate40系列以外,华为P系列、nova系列用户也称手机充不满电。如果遇到这种问题的用户可按照官方教程,先卸载最新更新。具体流程如下:可通过“设置-应用和服务-应用管理-手机管家-(右上角四个点)卸载更新”操作,最后重启设备即可恢复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