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东三四线城市房价 “三四线楼市崩盘了”是谣言

    网上谣言实在多,竟然传出三四线楼市崩盘了这样的传闻,一看就知道是假的。无论是哪个省份的三四线城市,它们的房价都是稳定上涨。那么,广东三四线城市房价情况如何呢?其实,今天小编要说的话题,就是广东三四线城市房价现状。

    房价下跌
    房价下跌

    有行业人士曾发表看法,称看了近期中国房地产数据,从20多个房价过万的三四线城市中可以看出,炒房团已经从一线城市转战三四线城市。所以,目前无论从房价还是成交量这几项数据来看,三四线城市绝对已经成为中国楼市的领涨者。

    广东是全国经济发展领先的省份,不少城市都是发达城市,房地产行业发展也非常兴盛。下周乃三四线城市炒房那么热,那么广东三四线城市房价是怎样的情况呢?会不会很高呢?

    最近这两年,三四线城市异军突起,发展速度大大超过一线城市。在一二线城市受到严格限制之后,大多数开发商都转战三四线城市,而且三四线城市对房地产需求大,所以房价逐渐上涨。而广东是人口大省,是经济强省,房价更高。

    小编了解过,经济越发达的城市,房价越高。广州深圳是属于一线城市,房价已经达到了5万均价的水平。而中山、珠海和肇庆等地方,属于三四成城市,市中心的房价均价突破1.5-2万元一平方的水平,部分地方是1.2万元的均价。

    广东一线城市的房价很高,但上升空间并不大。因为,目前来说政府对一二线城市的楼市调控非常严厉,所以稳定了房价。不过,三四线城市发展潜力大,楼市调控并不算严,所以房价上涨空间大。所以,广东三四线城市房价未来仍会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