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东房价下跌城市名单出炉 这个城市一直在涨

    从疫情爆发开始,影响到各方面,更影响到了房价,发现许多城市房价出现了有所下跌,我们来关注一下广东地区。根据最新消息称,广东房价下跌城市名单出炉了,消息传开后,引起许多人围观,想知道的可以接着了解一下。

    广东房价消息
    广东房价消息

    过去,我国房价一路上涨,为了遏制国内房价出现过快上涨,国家出台了相关政策,只为稳定房价。自从政策实施之后,国内许多城市房价较为稳定,但是疫情来到之后,出现下跌。那么,广东房价下跌城市名单出炉,有哪个城市呢?来看一下5月份房价。

    根据广东省5月份的最新房价数据:与4月份相比,5月份广东省的房价全面下跌,下降幅度最大的城市是台山、揭阳、清远、广州、潮州、东莞、惠州和湛江。

    只有深圳一直在上涨!目前,深圳新房均价在55539元/平方米之间。近年来,深圳的房价一直在上涨,除了2016年出现短暂下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