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猪肉无缘中国市场 进口美国猪肉到岸价多少

    今年下半年国内猪肉价格暴涨,全国猪肉均价在二十到三十元之间,有些地方三十元往上。那么现在美国猪肉多少钱一斤呢?进口美国猪肉到岸价多少?有消息指出今年开始美国猪肉无缘中国市场,那么究竟什么情况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猪肉价格最新消息
    猪肉价格最新消息

    美国猪肉的出口量锐减,给美国农民造成了沉重打击。截止到目前为止,2019年度有4513吨美国猪肉出口订单被中国买家取消。

    由于中国是美国猪肉的一个大买主,中国买家取消订单后,美国猪肉出口量急剧减小,产量却大幅提高,供大于求成为了猪农们最担心的事。目前,根据出口额大幅下降,增产不增收,美国很多猪农面临亏本甚至破产边缘。

    现实情况摆在眼前,美国猪肉等肉类几乎无路可走,一方面国内消费无法消化巨量库存,另一方面美国主要的猪肉出口国已经开始对美国猪肉做出限制。美国只能迫不得已低价甩卖猪肉。

    现在美国猪肉出口量也是岌岌可危,为此美国农户也是抱怨不已。另外,此前猪肉价格曾达到19元/斤,但由于国内养猪户越来越多,猪肉价格也是一降再降。在这种情况下,就算美国猪肉质量再好也无济于事了。

    现在几个月过去了美国猪肉依旧是处于滞销的现象,再这样下去的话美国猪肉市场很难再发展下去。其实美国猪肉质量是很好的,但是价格也是稍微偏高,不过现在国内猪肉价格也是十分的高,如果美国猪肉价格比国内低的话,其实可以进口一点缓和一下国内猪价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