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航老板是谁 海航集团的实力有多强?

    经过长达26年时间的发展,海航逐渐发展成为跨国企业集团了,在此前8月份发布的民营企业500强中,海航集团也是以6183亿元的营收位居第二。那么,海航集团的老板是谁呢?海航集团目前的实力有多强?

    海航的最大股东
    海航的最大股东

    10月14日晚间,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航控股”)发布股东减持股份进展公告称,截至2019年10月11日,海航控股股东大新华航空有限公司(简称“大新华航空”)在减持计划实施期内已减持海航控股股份1.066亿股,占海航控股总股本的0.63%。

    2019年8月29日,海航控股发布公告称,大新华航空自8月29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三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方式择机减持海航控股不超过2.01亿股股份,其中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1.68亿股,不超过海航控股总股本的1.00%。截至10月11日,大新华航空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的股份已超过本次集中竞价交易计划减持股份数量的一半。

    截至2019年10月11日,大新华航空直接持有海航控股股份39.74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3.64%,为海航控股第一大股东。

    此前,《财富》世界500强2015年排行榜,海航集团,以营业收入25,646.4百万美元位列第464位。总的来说,海航是很不错的,是和国航东航南航并列称为四大航司的,海航有点像银行里的招商银行,不同于国有银行的四平八稳,缺乏创新,还是推出了不少好产品和好航线的,机型也比较先进。

    前段时间,由海南省企业联合会和海南省企业家协会发布的2019年海南企业100强名单中,海航集团以超过6千亿元的营收高居榜首。作为目前我国四大航空公司之一,海航的实力还是非常雄厚的,同时其也是中国最有活力的航空公司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