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改厕国家补贴多少 改厕所多少钱一个

    虽然农村发展越来越好,不过农村仍旧存在许多与文明农村不符合的东西,比如说一些看着极为不文明的厕所,国家要对这些厕所进行改造,只要符合厕所改造的家庭,都可以领取国家补贴,当然补贴标准没有统一性。

    厕所改造补贴新规
    厕所改造补贴新规

    在去年的九月份,国家颁布的关于振兴乡村的规划中指出,的确要在农村进行厕所的全面改造,结合每个地区的实际情况,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建造不同类型的厕所,总的目标是要实现厕所的无害化处理和资源再利用。网上流传着这样的一个厕所改造补贴标准:

    1、山东省:对于已完成农村厕所改造的农户最高补贴可达4000元;

    2、海南省:普通农户改造厕所不低于1600元/户,贫困户不低于3200元/户;

    3、江西省:农村厕所改造户均补助1200元,主要以建设和完善“两池一洗”为目标。

    国家对于农村厕所改造非常重视,建造厕所也有补贴,的确是一件非常不可思议的事情。不过依小编看来,也并非所有地区都有补贴拨下来,地方政府收入更高的城市,或许的确有厕所改造补贴,至于那些本来就没什么钱的城市,恐怕就算有补贴,也高不到哪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