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几号供暖通知 供暖费补贴标准政策

    随着冷空气入侵,全国许多地方气温骤降,供暖也随之提前开始。比如说崇礼,现在崇礼室外气温已经低至零下六度,供暖从昨天(10月15日)提前开始,不同于南方,崇礼这些寒冷的确供暖有补贴可领,下面来了解下有关情况。

    供暖开始
    供暖开始

    河北取暖补贴分为三个档次,分别是1560元、1400元、1240元。其中,张家口、承德市坝上各县(区)及赤城、崇礼、围场、丰宁县为1560元;张家口、承德市其他各县和秦皇岛市的青龙、保定市的涞源县为1400元;省内其他地区调整为1240元。

    需要注意的是,并不是全国各个的确都有供暖费补贴,一般来说只有北方才有供暖补贴,且每个的确的供暖补贴标准都不一样。比如说青海省,每年供暖补贴高达390元,陕西也有两千多,河北相对来说就没那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