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嘉诚真实资产 李嘉诚福布斯排名有多少钱

    李嘉诚是香港富豪,是金字塔顶端的人,虽然他现在已经91岁了,但是依然在香港地产界有着很大的影响力。李嘉诚真实资产有多少?李嘉诚福布斯排名多少?李嘉诚有多少钱?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李嘉诚
    李嘉诚

    据不完全统计,李嘉诚家族旗下有数十家公司,如长江实业、和记黄埔、长江基建、电能实业等。此前,李嘉诚在内地多有业务布局,但早已逐渐撤出并转移到国外,当时还曾一度引发国内热议。

    根据福布斯富豪榜最新数据显示,李嘉诚身价为368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366.24亿元。在全球首富排行榜2018排名第23位,在中国首富排行榜2018排名第4。

    李嘉诚的钱已经不能称为钱了,那叫资本,而李嘉诚是资本家,资本家的工作就是运营资本,李嘉诚抛售大陆地产,将大量资本投放到英国,这只是一个商人的逐利行为,无需过度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