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内首款人造肉饼 定位健身养生素食人群

    现在猪肉这么贵,那就不要吃猪肉,吃人造肉吧。根据媒体最新消息,国内首款人造肉饼投入市场,售价为118元4片,营销定位健身、养生、素食人群,售价很贵,还是吃猪肉比较划算哦。

    人造肉
    人造肉

    10月11日,金字火腿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金字火腿”)推出国内首款人造肉植物肉饼。该产品由金字火腿与美国杜邦公司合作生产。目前人造肉价格是牛肉的2-3倍,但商家表示,5-10年后价格会比普通肉类便宜50%-60%。

    据产品介绍显示,其以非转基因大豆等植物蛋白制成,有牛肉质感和口感,每100g含11.7g蛋白质,主要面向健身、素食及养生人士,食用方法为解冻后煎食。

    因为人造肉刚刚面世,制造成本比较高,所以售价高,普通人群根本不需要消费人造肉,正常吃猪肉就可以了。现在猪肉价贵,可以一周吃一次猪肉,等猪肉便宜了就可以两三天吃一次猪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