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维密秘密裁员50人 公司业绩不振今年股价大跌34%

    曾经,维秘是性感的代名词。但随着消费者需求的多样化,维秘的吸引力大降,业绩下滑明显。面对这样的情况,维密秘密裁员50人。此消息传出引发市场关注。

    据美国媒体CNBC报道,维密位于俄亥俄州哥伦布市的公司总部在10月9日与10日共裁员50人左右,包括初级员工和资深领导层,裁员人数占到总部员工总数的15%。LBrands发言人表示:“我们正处于扭转维密业绩的极为关键的阶段,每件事情都被摆上台面进行审视,包括推动合适的人才在合适的地方发挥作用”。

    维密秘密裁员50人
    维密秀

    近一两年,维密花费近20年打造的品牌形象难以与目前的消费者产生共鸣。在这样的背景下,维秘开始行动了,10月初首次启用大码模特,但招致部分消费者的批评。

    正是因为未能抓住消费者的心,维密不仅口碑下降,而且销量也下滑。受此拖累,维秘去年市值腰斩。进入2019年,维秘股价仍走势低迷,年初至今累计下跌了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