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正非到底有多可怕 终于知道美国为何要限制华为了

    中国哪位企业家最让美国政府忌惮?恐怕不是阿里巴巴的马云,也不会是专门搞游戏视频的马化腾,而是华为集团的任正非。任正非一手大招的华为集团有多可怕?他是全球第一大通讯设备商,华为网络设备全球第一、核心路由器全球第一、最重要的是5g技术也是全球第一,网友:终于知道美国为何要限制华为,不然华为越来越强大,就没美国企业站的地方了。

    任正非
    任正非

    美国打压华为的背后原因,并不是我们想象中那么简单的。无论是禁售手机,还是联合盟国封杀华为5G业务,美国都是为了利益着想,保护美国企业。即使明知道这是恶性垄断行为,但美国依然这样做,就是想伤害中国企业的利益,从而伤害中国的利益。

    既然打压华为,那就要先打压任正非,正是因为任正非的存在,华为才变得越来越强大,以致于美国也在忌惮华为公司。任正非女儿孟晚舟之前透露,美国政府真正的目标不是她,竟然是任正非!任正非有多可怕,可怕到美国要抓捕任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