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谈五年后农村 未来农村什么东西最值钱?

    社会在发展,有价值的东西也一直在变,城市如此,农村也如此。近年来,国家对农村的扶持力度是越来越大,所以不久的将来,农村将会有一个巨大的变化。那么,马云谈五年后农村有什么变化呢?未来农村最值钱的东西是什么?

    马云图片
    马云图片

    马云作为一名成功的企业家,对未来行业有着非常厉害的预判,未来农村最值钱的是什么?其实就是土地。在以前,农村土地可能很多人都看不起眼,但以后却可能成为农民最值钱的“宝贝”。那么,马云谈五年后农村会有什么变化?

    1、快递村村通

    现在,在网上买东西只能到镇上,很少到村里或者到家里。10年后,预计快递就能村村通了。再说,刘强东的京东已经在农村线下经营了,马云的农村淘宝也会追随脚步,可能不用5年,就可以买东西直接寄到家里了。

    2、农村社区化

    现在的二三线城市中的农村,慢慢也开始进行社区化了,土地资源将得到释放。无论你愿不愿意社区化,但农村社区化,已经在路上实践了。5年后,农村应该是整齐划一的社区模式了。

    3、农民将变成一种职业

    5年后的农村,不再有农民这个身份,而是农民成为一种职业。土地确权流程和农村经营主体的升级,农民成为一种职业成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