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交会2019年展时间表 广交会要门票吗多少钱

    昨日,全球规模最大的广交会正式拉开帷幕。据介绍,广交会2019年展持续时间为10月15日至11月4日,分三期展出,规模之大令人惊叹。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吧。

    10月15日,第126届广交会在广州琶洲展馆开幕。本届广交会展览总面积为118.5万平方米,是目前全球规模最大的贸易展会,共有2.5万多家企业参展,共设置51个展区,展出商品超过16万种。

    广交会2019时间表
    广交会

    据悉,此次广交会继续分三期举办,一期主要展出电子及家电、照明、车辆及配件、机械、五金工具、建材、化工、能源类产品,时间为2019年10月15日-19日;二期主要展出日用消费品、礼品、家居装饰品,时间为2019年10月23日-27日;三期主要展出办公、箱包及休闲用品、食品、医药及医疗保健、鞋、纺织服装等,时间为2019年10月31日-11月4日。

    据了解,广交会根本没有门票一说。根据官网信息,不管是参展商,还是采购商进场均需要办证。其中,参展商还需要给展位等费用。但具体金额多少要看证件的类型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