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正非的身价有多少亿 这个身价资产让人意外

    华为的老总任正非想必大家都非常熟悉了,一度都很低调的他,在几次访谈后就名声大噪,因此人们对他的方方面面都很关心。作为一个知名企业的老总,人们对他的身价也感到好奇,那么他的身价有多少了?我们来瞧瞧。

    任正非
    任正非

    任正非,1944年10月25日出生于贵州省安顺市镇宁县,祖籍浙江省金华市浦江县。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主要创始人兼总裁。2019年4月,上榜美国《时代》杂志(Time)2019年度全球百位最具影响力人物榜单。2019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榜,以16亿美元排名第1425位。

    从上述的信息我们能看到任正非的身价资产还算高的,但也会有人觉得他的身价不应该只有这么多,因为相对其他的大佬,如马云、马化腾等来说是少了些,但这是因为他持有的华为的股份不高,持有约1.4%左右的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