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郭台铭最新言论 台湾正面临科技产业转型与升级

    名人效应是巨大的,普通人最爱听成功者的演讲,听他们说话,了解这个世界,补充自己的知识。台湾富商郭台铭最新言论就引起人们关注,郭台铭说,台湾正面临科技产业转型与升级,这是台湾经济发展中的重要转折点。

    郭台铭
    郭台铭

    日前,郭台铭在脸书上发表了台湾经济发展现状的看法,他认为国际竞争是长远的根本竞争,以世代为单位进行。而贸易竞争背后,其实是科技实力比拼,这就是未来世界的运转规则。这是台湾正面临前所未有的策略转折点,科技产业转型与升级的压力更大,但也是台湾转型契机,关键在下一代。

    郭台铭表示,台湾的策略地图,是要复制台湾经验与优势产业,达成智能应用与系统整合服务的典范;对外深度耕耘新兴国家市场,实现半导体产业链价值的极大化;以及打造台湾成为人才培训与交流中心,比如政经产业的智库,形成亚太产经的中央核心。

    郭台铭最新言论具有前瞻性,现代社会日新月异,而科技是让世界变化发展的驱动力。郭台铭还强调,要重视投资培养年轻人,年轻人是台湾的未来和希望。郭台铭的说法确实令人信服,少年强则中国强,年轻人可以创造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