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5g技术转让美国 华为把5g卖给美国真的吗?

    华为的5g技术太厉害了,许多国家都寻求和华为合作,相信大家都知道美国很不愿意和华为合作,还处处针对华为,美国就是害怕被监控。美国不和华为合作,华为作出这样的表态,华为5g技术转让美国,这是真的吗?

    华为公司
    华为公司

    华为5g技术遥遥领先同行,技术领先的华为,越来越多国家和华为合作了。一些西方国家被“洗脑”不敢使用华为,现在华为5g技术转让美国以及一些西方的国家,华为真的太大方了。

    华为董事长梁华9月24日下午在深圳华为总部与来参加环球时报社与德国博世基金会主办的第三届“中德美媒体论坛”的中德美部分媒体负责人进行座谈。

    “华为可能把5G技术卖给美国或者西方国家?是真的吗?”24日下午,华为董事长梁华在深圳华为总部与来参加环球时报社与德国博世基金会主办的第三届“中德美媒体论坛”的中德美部分媒体负责人进行座谈,对于这个问题,他表示,基于公平合理无歧视的前提,5G技术、代码、网络规划设计,都可以转让许可给美国公司。

    华为的设备还没有进入美国市场,如果华为技术可以服务美国市场或全球市场,并出现公平合理的竞争对手,将防止华为产生惰性,会在市场上更加有竞争力;此外,技术许可也要缴费,这从商业上也是合理的,所以任总(任正非)跟团队讨论以后提出“卖5G技术”,“是真心的,不仅仅是说一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