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优步宣布裁350人 近几月优步第三轮裁员

    根据媒体最新消息,周一优步宣布裁350人,消息传出后,优步股价周一盘中上涨了4%以上。这是近几个月来优步第三轮裁员,优步裁员的原因是什么?为什么优步股价还会上涨?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优步裁员
    优步裁员

    优步首席执行官DaraKhosrowshahi向公司内部发出电子邮件宣布了裁员计划。Khosrowshahi写道:“今天对于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是艰难的日子,我将竭尽所能,以确保我们不再需要或有这样的日子。”

    受该公告影响的其他团队包括优步的绩效营销部门、招聘人员、其先进技术小组和安全部门、以及其多个全球游乐设施和平台部门。FactSet的数据显示,裁员人数约占优步员工总数的1.5%。

    优步裁员的原因是什么?从Uber首席执行官DaraKhosrowshahi给员工的完整信来看,优步裁员的原因是为了:识别和消除重复的工作,坚持高绩效标准,对团队岗位做了调整。用四个字概括,精兵简政。优步裁员后股价还上涨,说明市场看好优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