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明年有大豆补贴吗 2020大豆补助多少钱?

    众多周知,我国是大豆进口大国了,每年需要从其他国家进口大量的大豆,因此我国对于种植大豆也是会有一定补贴的。那么,明年有大豆补贴吗?2020年大豆补助多少钱呢?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

    大豆最新补贴
    大豆最新补贴

    近几年大豆种植面积减少,老百姓对玉米种植欲望特别高,但是这些年玉米价格也是一直在掉价,但是老百姓加上补贴也还有账算,所以选择种植大豆的人就越来越少了。今年国家对大豆的补贴真是让老百姓得到了实惠,所以明年种什么成了难题了!如果选择错误的话,这一年就白干了,不知道大家对这个事情又没有什么好的建议!

    2020年的大豆补贴

    从黑龙江省农业厅获得的信息显示,为了深入推进种植结构的调整,提高米豆的合理轮作,带动农民的种地的积极性,保证农民种植大豆的基本收益,2020年黑龙江省将继续实行种植补贴政策,在去年的基础上适当了提高了补贴标准。大豆生产者的补贴标准维持在每亩300元左右,比玉米生产者补贴高出了200元以上,但具体的补贴标准要由省里根据国家下达的玉米、大豆生产者补贴资金总额和玉米、大豆合法实际种植面积等因素统筹确定。

    那么大豆生产的补贴如何领取呢?目前来看,大豆补贴发放的流程以及填写申报,一般是在每年6月份之前展开的,然而6-8月份会进行核查工作,9月下旬到10月上旬会发放相关的粮食补贴,当然具体还是要以当地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