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趣步合不合法 趣步多久会崩盘为什么还不封杀?

    趣步自从被曝传销后负面新闻不断,现在趣步合不合法呢,怎么还有人在推广趣步挣钱?现在还有人说,只要不是最后一个参与趣步投资的都能够挣钱,因为后面有人接盘,那么趣步多久会崩盘呢?

    传销
    传销

    据了解,现在长沙市长信箱已经两次提醒大家不要参与趣步投资活动,因为趣步涉嫌传销、非法集资、金融诈骗被立案调查了,所谓的趣步糖果也是不值钱的。因此现在趣步合不合法的答案很明了,只有不合法才会被立案调查。

    有人会问,趣步不崩盘就可以赚一笔退出,为什么不参与?事实上,很多人自认不是“接盘侠”的都成了“接盘侠”,这么高的投资风险为何还要参与?现在趣步没有被封杀是因为调查工作还没有结束,法律不会错判,所以只有调查清楚了再作出处罚。

    现在种种迹象显示趣步是不合法的,待警方查明后会公开何时封杀趣步。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最近,走路、攒步数已经成为了流行趋势。于是,当“走路就能赚钱”这个噱头出现时,吸引力几乎仅次于“躺着就能赚钱”。在众多打着“走路赚钱”旗号的手机软件当中,趣步这款App可谓异军突起,今年初还一度登上某手机应用平台市场生活类App下载量第一的位置。简单来说,用户可以用步数在趣步上换购商品甚至提取现金,而且要求不算高,只要每天走够4000步,每月就至少能赚200元,而且上不封顶。

    然而近日,趣步却因涉嫌传销、非法集资、金融诈骗等违法行为被长沙市工商部门立案调查。这款以“让汗水不白流”为宣传口号的手机应用软件,却逐渐走上了类似“拉人入伙”就能获得回报的“传销模式”。

    业内人士表示,趣步之所以在短期内吸引了如此多的用户,主要是因为成本低,每人缴纳1元即可参与。但是对平台方来说,注册用户多了,收益将是一个巨大的数字,在这样的诱惑面前,有关人员走上了传销的道路。趣步的模式是运动挖矿,把人拉进去,需要有很多新人进来才能撑住。它是金字塔结构,越到后面,它的底部就要求有越多人,只有进新人,上面的人才会有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