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猪价行情预测 明年下半年或迎来向下拐点

    从今年下半年开始,猪肉价格猛涨,多个省市猪肉价格超过25元/斤,而排骨高达30元/斤,猪肉价格这么高,那会持续多久呢?人们很关注2020年猪价行情预测,专家说明年下半年猪价或迎来向下拐点。

    明年下半年猪价下降
    明年下半年猪价下降

    近期国家出台了相关稳定和鼓励生猪养殖的政策,市场产能恢复和复养工作出现了一定程度的好转。但是我们推测一下不难发现,就算从现在开始补栏种猪,从仔猪到商品猪出栏,差不多也要9个月时间,预计生猪存栏的真正恢复估计要到明年5月份,也就说猪价的转变至少也得从下半年开始。

    养猪有周期,所以国家投放冻猪肉冻牛羊肉只能短时间内稳住市场猪肉价格,在重大节日保障肉类供给。长期来看,明年下半年市场猪肉价格才能恢复正常。大半年的时光,可以做很多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