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买房合适吗 楼市格局已定买房要趁早

    2019年下半年到来,有不少人还在观望今年到底买不买房,毕竟当前的房价处于平稳状态,如果下半年买房会有哪些顾虑。2019年买房合适吗,若是买房有什么好的建议,而目前是传统旺季“金九银十”,相信买房会有优惠的。

    2019年买房最佳时间
    2019年买房最佳时间

    据了解到,大部分房企都都下半年推出新楼盘,所以开启促销跑量,所以下半年买房是比较合适的。但是依旧有人想着房价那么高,还是等等房价下降再买,不知道到时房价又要飙升了,到时可是又错失买房的机会。

    随着官方对“房住不炒”的定义,大量史无前例的调控政策,加上透支未来几年的高房价。从如今的现状来看,房地产的风口几乎落幕。有专家表示:炒房暴富的时代已经不在。换句话说,中国房产市场近几年,已经几乎没有再次暴涨翻倍的可能性。如今的市场,对于买房人来说无疑是10个字:自住要早买,投资需谨慎。

    其实说到自住要早买,因为无论市场如何变化,对于自住客户来说,房子更多的都是居住功能。租住和住进自己的房子显然是不一样的,尤其是对有结婚需求的刚需族,如果买房,人生机遇可能就大不相同了。对于很多在西安置业的购房者感受很明显,三年前的全款变成了现在的首付,房价上涨随时都有可能,而下跌却是小概率事件。

    如果房价跌了,你至少还有房子,无非是有些损失,而如果涨价,尤其对于刚需一族,只能是降低置业标准,要么地段更偏远、要么面积更小。所谓上车就是先置业,等后期条件好了,可以换改善型住房,即使房价涨了,自己的车票也随之涨了。近几年,政府出台各种调控政策,很多城市都限购,炒房,已经不可能了。西安落户政策变宽松后,大量人才落户西安,户籍人口迅速增长,背后对应的医疗、教育等资源更不用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