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回应还清欠款 热传的文章出现很多假信息

    ofo,曾是共享单车领域的佼佼者,如今却深陷资金危机中。今日,有消息称,ofo已经还清蚂蚁金服的欠款。随后,ofo回应称,文章包含大量不实信息。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10月14日,ofo官方发布公告:今日上午,我们注意到有一个名为“长庚科技”的微信公众号发布文章《消息称ofo已还清蚂蚁金服欠款,能涅槃重生么?》,并被各媒体大量转发。ofo小黄车在此声明,该文章包含大量不实消息。ofo还表示,我们深知目前的困难使得ofo无法提供最好的服务,但我们还是会负起责任。

    ofo回应还清欠款
    ofo小黄车

    对于还清欠款传闻,蚂蚁金服方面表示,蚂蚁金服一直秉持“以用户和公众利益为重”等原则,支持ofo的健康可持续发展,支持ofo和股东们的合理主张,积极推动问题的解决。

    据了解,阿里一直以来是ofo最大的债权方,ofo想要还清债务恐怕不是易事。毕竟,从退用户押金这件事来说,ofo就拖欠了超过16亿元,涉及用户数量高达16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