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贾跃亭总共欠多少钱 贾跃亭2019现状如何?

    近日根据相关的报道,贾跃亭在美国法庭主动申请个人破产重组以此来还债,该消息也是引起了社会各界的热议。那么,目前贾跃亭总共欠下多少钱呢?2019年贾跃亭的现状又如何?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

    贾跃亭最新消息
    贾跃亭最新消息

    10月14日,贾跃亭主动申请个人破产重组及成立债权人信托的传闻得到官方确认。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在发布的《有关贾跃亭先生个人破产重组及成立债权人信托的声明》(以下简称声明)中表示,贾跃亭已于美国当地时间10月13日根据美国相关法律第11章(chapter11)主动申请个人破产重组。

    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表示,作为个人破产重组方案的一部分,由债权人组成的委员会和信托受托人控制和管理的债权人信托也将同时设立,美国法院认定的贾跃亭全部资产和相关收益也将会通过这种方式转让给债权人。该方案完成后,贾跃亭将不再持有任何FaradayFuture(FF)的股权。

    就在传出贾跃亭申请个人破产之际,来自财联社10月11日的消息称,法院在日前终结了民生信托诉乐视控股及贾跃亭一案的执行程序,民生信托追回欠款约7303.7万元。根据法院裁定,法院处置了贾跃亭持有的乐视网股票2978万股,处置上述股票所得案款及扣划贾跃亭名下资金账户所得案款共7303.7万元,已发还民生信托,但仍有约4亿元欠款尚未追回。那么,这位传奇的贾布斯究竟欠了多少钱呢?

    据时代周报此前的报道,2017年上半年,乐视系资金链危机全面爆发。乐视拖欠供应商账款约100亿元,金融机构贷款也有200多亿元,整体债务近350亿元。贾跃亭作为时任乐视网董事长,对其中大部分债务承担连带清偿责任。

    乐视资金链断裂后,贾跃亭公开承诺自己会承担所有负债。2017年8月,在孙宏斌支持下,乐视偿还金融机构欠款150亿元,但仍剩下100多亿元债务未偿还。

    然而,据乐视网2019年半年报,其资产负债率已经高达268%,流动负债与非流动负债合计仍然高达216亿。乐视网公告称,截至2019年6月30日,大股东(指贾跃亭)及其实际控制企业对上市公司合并范围的欠款余额约为19.85亿元。乐视网还公告称,2018年8月至今,双方进行多次谈判,对关联方债务偿还的关键点意见未达成一致。

    在经历了个人资产多次被法院冻结,以及拍卖之后,贾跃亭本人也是背上了“老赖”的骂名。相关人士指出,这次贾跃亭申请的个人破产重组方案,不仅能进一步彻底解决贾跃亭剩下的债务问题,同时也能加快FF的融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