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最近怎么低调了 马云退休后在干嘛?

    2019年9月10日,也是我国第35个教师节,也就是当天(9月10日),马云正式卸任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的日子。对此,大家都好奇,马云退休后在干嘛?马云最近怎么低调了呢?下面带大家一起了解下。

    马云图片
    马云图片

    马云卸任后做什么?

    卸任阿里董事局主席一职,不代表着马云离开阿里,马云仍然是阿里的合伙人。2019年6月6日,阿里巴巴集团提交上市公司年报,年报中,阿里还公布了最新的38位合伙人名单,包括马云、蔡崇信等。

    马云曾表示:“不当阿里巴巴董事长了,但绝不等于我不创业了,绝不等于我退休了。我不会停止下来,我觉得阿里巴巴它只是我梦想中的一个而已。我今天还很年轻,我还有很多地方没去折腾,还有很多事想做。”

    而在去年,有报道称马云退休后将专注教育相关的慈善事业。阿里巴巴当时对外回应称,不管是在社会公益还是在阿里巴巴,马云天天都在做老师,也天天梦想着再去做老师,这对他而言是一个再正常不过的想法。

    2014年,他创建了马云基金会,该基金会致力于改善中国农村地区的教育。马云自己也曾几次谈到,他不想在公司度过一生,说他有一天会退休,然后回去教学,未来也会考虑更多地关注慈善事业。